诶呀~(*˘︶˘*)

【理砂】庇尔波因特八卦风波

短打乐子文。造谣,全是造谣。

刚从匹诺康尼返回的时间捏造,理砂二人正面出场含量略低,除理砂外所有角色都是CB,有对公司娘家人们进行激情造谣。

dbq编辑了一下弄出bug了重发一下orz

摘要:砂金给托帕打了通炫耀电话引起的惨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是一个庇尔波因特工作日的午后,翡翠与真珠正在休息区吃下午茶。两人近日的工作还算悠闲,一人点了块小蛋糕配着茶点在休息室闲聊。

:你听说了吗?今天亚婆离女士会来战略投资部谈项目。

:没有诶~

:诶你怎么回事,那可是钻石老总要亲自接待的,老总还特意强调了要注意工作形象。

:哦呀,钻石总监都亲自出马,看来是很重要的大项目。

:那可不,我估计...

嘭的一声,托帕抱着账账从门口摔进了旁边的卡座,黑眼圈挺重的,一看就是最近忙的要命。真珠倒上一杯黑咖啡推到人面前,又抬手揉了揉账账的脑袋,被小扑满愉快的蹭了蹭手掌。

托帕趴在桌子上小口小口的嘬着咖啡,翡翠跟真珠继续在一旁聊家常,还不忘边聊边搓搓旁边托帕的头发。忽然,托帕口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。她猛地惊起正坐了起来,点点屏幕发现来电显示砂金,又脱力般的瘫回去躺尸。真珠和翡翠好奇的忘了过来,看到来电人都不禁颇为惊讶的张了张嘴。

:托帕,快接快接~

真珠捂着嘴在一旁怂恿,翡翠女士更是直接伸手划开了接听键。话筒里很快便传来了砂金的声音。

:想我了吗~托帕——

托帕颇为无语地发出一声哀嚎,在两位同事灼灼的目光下打开了免提键。

:呵,匹诺康尼的事情让你忙完了?

:当然——我可是好好完成任务咯~哈,虽然跟预期有所差别,但总是有的交差嘛~

:那可真是太可惜了。

:怎么了嘛托帕,难道想要我降级重新跟你坐同一张办公桌?不要太想我哦——

:你**滚。

托帕愤怒的要挂断电话,翡翠眼疾手快把手机抢了过去。

:砂酱,感情淡了!有了新的美女就忘了姐姐我是吧——

:翡翠姐也在?怎么会,我一直最喜欢姐姐你啦~

:呼呼,我呢?

真珠也凑到话筒前,几位女士把托帕的手机团团围住。

:怎么会忘了亲爱的真珠女士,等我休息回去请你们吃饭。哦对——

:砂金,你的嗓子很不对劲?生病了嘛——嗯?

面对真珠女士的灵魂拷问,电话对面短暂的沉默了一下。

:咳,多谢关心。我没事,只是这两天有点累可能要请假~

:哦——?

翡翠的声音直直穿去听筒那边,

:宝,这可不像你,你不是一直把公司当家里住?快交代你在匹诺康尼被谁欺负了,姐马上杀过去给你讨公道~

砂金那边传来了疑似翻身的轻哼,背景里面还有微弱的水流声。

:你在洗澡?

:哦呀,砂金你洗澡的时候给托帕打电话的嘛——?

一旁趴在桌上小憩的托帕被两人的惊叫声吓醒,脸还埋在账账肚皮里闷闷的说道,

:都说了他真的有这么变态。

:诶,托帕我听到了。不是我啊,是我亲爱的。

:咦——那也好变态啊!

:诶,砂金你有对象了?我还以为托帕——

:快住嘴真珠,我鸡皮疙瘩掉了一地。

:啊啊啊啊!!等下砂酱,你有对象了!呜呜果然感情淡了,有对象都不告诉姐姐了。

:砂金,你该不会打电话就为了跟我炫耀你的新对象吧?在匹诺康尼找的?

:嗯哼~

:你果然有够变态。

真珠在一旁捂着嘴很是惊讶,翡翠更是快把托帕的手机吃进去了。

:哦?哪个?

:我超,欧泊你吓我一跳。

:哈哈,你们这个动静吵的过道都能听见。

欧泊变魔术一样的掏出一沓匹诺康尼人员资料,真珠接过来把资料摊在了台桌上。

:小砂之前找我问过,正好拿来咯~

:砂金——你赶快交代——

:诶呀,怎么这么多人,我都要不好意思啦~唔,让我想想,是个紫发的性感美人哦~

:不喜欢白毛,鉴定为没品。

:喏,这个,紫发的,好长的刀哦~

:嘿,我觉得是这个,胸大腰细腿长还有黑丝,谁不喜欢?

:我怎么觉得这俩位女士都能把砂金抠烂的样子啊。

:托帕,这是诽谤,纯纯诽谤啊!

:诶欧泊,我也这么觉得,你觉得是哪个?

:让我看看,巡海游侠跟流光忆庭的人?牛啊小砂,被抠了也赚了。

:唔这个也有可能,哇你该不会泡人家妹妹被打进医院了吧~

:知更鸟小姐?貌美是真的,但这个不够性感的吧?

:砂酱肯定是喜欢那种,能把脸狠狠埋到胸里的那种,嗯哼~我懂他。

:喂——我在你们的印象里有这么不堪嘛?

:差不多。

托帕似乎是突然想起来了什么的发出一声惊叫,

:啊——!砂金该不会,我明白了,是搜寻范围局限了。

托帕哗啦啦翻出压在底部的几个男生的照片,真相马上水落石出...

:维里塔斯·拉帝奥先生?这不是...

:嗯...

:砂金,把头从枕头里拿出来说话。

钻石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一群人身后,所有人都乍得屏住了呼吸,没人敢出声。真珠捂着脸左右看来看去,翡翠捂着嘴憋的满脸通红,托帕在一边把脸埋在账账肚皮上,欧珀假装无事发生正往门口开润,正好撞见了刚进门的亚婆离女士,只得绅士的挪开两步给人拉门。

电话里的声音更是一片混乱,钻石出声的几乎是同时,电话里传来什么东西砸到木质地板的声音,伴随着砂金尖利的痛呼跟逐渐接近的急促脚步声。紧接着,传来了衣料摩擦的声音。

:诶,钻石老总也在啊?哈哈,我这就立刻马上就跟您回去做汇报。

:情况我都了解了,这两天假可以批,但记得按时提交报告。另外,

:另外叫拉帝奥先生接一下电话。

亚婆离女士缓步上前关掉免提键拿起话筒,几位眼巴巴等着吃瓜的公司高管交换了眼神纷纷涌出了休息室,没敢久留。只剩下托帕抱着账账无聊地等着自己的手机物归原主。

亚婆离跟电话那边聊了几句就把手机还给了托帕,转身跟钻石一边讲话一边出门了。

:看来方案还有些需要探讨的部分,

:无妨,您提出来稍后会修改计划表。

:还有些别的请求需要...

门咔哒关上了,托帕拍着桌子发出惊天爆笑,一边笑一边抓着自己手机给砂金发了条语音消息,

:找我乐子结果自己变成乐子的感觉怎么样啊砂金哈哈哈哈哈哈哈

收到了砂金的回复,

:明天就去上班......

结果托帕第二天也没等到砂金来上班,看来钻石的命令还是不容违抗。令人惊讶的是,那位传闻中大名鼎鼎的维里塔斯·拉帝奥先生提着一小袋东西进了石心十人的工作区,直奔钻石的办公室,惹得好几个人都偷偷探头看他。

今日人穿上了一身修身的西装,勾勒出完美的躯体,没有像照片里的衣服一样过度裸露胸膛,优雅又不失得体。

:还真挺性感的~

翡翠偷偷凑过来跟托帕耳语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:拉帝奥先生,幸会,您果真如传闻所言那般美貌过人。

:钻石总监,午好。

维里塔斯·拉帝奥难得在口齿上发不出什么声响,他灵光的大脑踌躇又犹豫了半天,活像一个被老师抓到早恋的初中学生。

:哦,不用紧张拉帝奥先生,我们部门没有禁止恋爱的规定。

维里塔斯·拉帝奥把手里的袋子放到人桌面上,钻石也没看,只是微笑着专注的看他,仿佛娘家人在审视女婿。

:钻石总监,其实...您谈项目可以直接跟亚婆离女士讲的,不用...

:诶什么话,这个项目是专属于您的拉帝奥先生,我这是一个人名义对您进行聘请。这里是项目书,您可以仔细阅览。

拉帝奥结果那份文件翻开,不由得瞪大了眼睛。

待到维里塔斯拿着文件出了钻石办公室之后,被好几位热情的公司高管团团围住揉搓了半天。


:喂~亚婆离女士嘛?

:出什么事情了吗钻石总监?

:我想问下,你们这个什么慰问品,是博识学会特产吗?

钻石拿出那个小袋子里面的慰问品摆到一旁,两个一模一样的摆件并立在一起。

:......你要是不喜欢可以退给我。

:诶不是不是,我就好奇一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砂金在家里焦虑的团团转,钻石指名让他休息,却叫走了他的新晋男朋友,心里不由得发毛。在维里塔斯出门前还特意为他打扮跟挑选了服饰。

门打开了,砂金猛的扑到男朋友身上上下摸索,仿佛生怕人被钻石割掉两块肉。眼神担忧又有些期待的问他,

:怎么样?

:还不错,钻石总监交付给了我一个项目。

说到这里,维里塔斯·拉帝奥不由得笑了一下。他从公文包里掏出一叠文件,砂金忙着抢过来翻开,灵光的脑子也轰的一声炸了。项目书页面上扎眼的写着一排大字——砂金身体管理指南。

:啊啊啊啊不许看!!你,你怎么能接这个,不对钻石怎么这样。

维里塔斯·拉帝奥没看人紧紧抱着一沓纸,也没去抢,只是把外套脱下来挂在了玄关。那份文件里,不光附带着项目内容还有砂金入职以来全程的身体检查报告,砂金不能说非常想死只能说想立马回茨冈尼亚一起毁灭。

:那真可惜,我已经全都看过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417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